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沒有圓圈模也可以煎圓型的蛋~洋蔥蛋圈

12/29/2014 Posted by er/2 No comments

將洋蔥洗淨拔皮去頭尾後,切逆紋方式成洋葱圈,千萬不要切成順紋囉~這樣就無法變成圈圈狀了。
什麼是切逆紋? 切順紋?讓MASA告訴妳。切逆紋的洋蔥味道容易出來,泡水後也可以去掉洋蔥的嗆味 。



將切好的圈圈各層分離,只留最外層(蛋才擠的下XD),如果單一外層太薄就取兩層。


下鍋兩面煎一下,稍微有些變色就好,如果愛吃洋葱脆脆的口感,可以不用先煎過。



兩面煎過後打入一顆蛋,蓋上鍋蓋讓蛋悶約2分鐘,感覺底部有凝結變硬後就可以翻面



第一面的底部香酥香酥,蓋上鍋蓋,大約再煎個2分鐘關火,再悶約5分鐘,這樣蛋黃中心也會熟囉~



夾在三明治或漢堡中間,擠些美乃滋或蕃茄醬,是不是很有美式的FU~( ´∀`)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